close

崔西首篇要分享位於板橋府中站的夢幻甜點店「Lidée Sweet 時甜」

 

一走進去就是充滿少女氣息的粉嫩色系與明亮的甜點櫃,讓人彷彿置身在童話公主世界👸(?)

原本還很擔心假日沒有訂位會不會沒有位子,很幸運的今天來位子還蠻多的,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位子❤️

  

這裡的桌子是質感的大理石風,讓喜歡拍蛋糕的人怎麼拍怎麼美

菜單則是走一個很可愛的渲染粉色的少女系

這邊的菜單內容基本上是選擇飲料,蛋糕則是到前面的甜點櫃直接挑選

 首先上來的是「伯爵焦糖蘋果戚風蛋糕」🍎

這裡的蛋糕都是每日手作,所以每次來時的蛋糕也都不太一樣

 

再來是超可愛的水蜜桃生乳捲🍑原本擔心會不會太甜,結果味道讓人驚艷的清新!淡淡的水蜜桃香味,輕透的奶油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再來是崔西覺得大概是這輩子最喜歡的的水果千層了,一樣不會太過甜膩,層次感堆疊的水果香,咬下去就能吃到香蕉、奇異果、水蜜桃在口中跳著圓舞曲,讓我覺得吃10個都可以,這也是一進來櫃檯就大推的蛋糕,果然讓人驚艷呢

  

 崔西覺得吃蛋糕最適合配熱茶,這邊的果茶都是國外進口的天然水果乾,可以到櫃檯先聞聞看喜歡的味道,櫃檯也會親切的依照妳選的蛋糕來建議妳適合的果茶,當然如果喜歡喝冰的也有甜甜的水果氣泡、咖啡拿鐵等等,崔西點的是香橙瑪黛茶🍵

  

兩個人吃三個蛋糕其實有點多,但是因為看起來太好吃每一個真的都想點啊!!

 

旁邊的空間還有一區質感淡雅的飾品區、香氛、手機殼,讓人原本只是要來吃蛋糕還會不小心手滑買個漂亮耳環(?

 

這邊實在很好拍照~讓剛作完指甲的我也忍不住拍了好幾張呢哈哈哈

 

如果妳也喜歡吃有鮮奶油的蛋糕,一定要來板橋這間藏身小巷的夢幻甜點「 Lidée Sweet 時甜」

看完就趕快拉著男友或是敲敲閨蜜一起來場甜蜜的蛋糕約會吧❤️

「Lidée Sweet 時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倉後街18號
電話:02-29657762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免服務費。低消一份餐點or飲品。提供插座。提供WIFI。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林家花園附近

   

 




  

arrow
arrow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