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底要當伴娘,在短短幾年間一下肥到人生巔峰⋯所以最近想盡辦法想要減肥!!因為我本身屬於難瘦體質!並不是像有些人少吃一點或單吃什麼就瘦了⋯沒有動,體重體脂絕對不會掉半滴!

於是除了一週開始至少2次的運動,在飲食上也試過了各種方法⋯

譬如生銅飲食、低醣飲食。之後調整到澱粉只有中午吃,早餐晚餐都以蛋白質與蔬菜為主

因為真的太想減肥了!所以減重的第一個月我上了一間徒手運動加上喝賀寶芙奶昔的套組課程

教練會要你每天喝3000cc以上的水,做完徒手運動後一定要來一杯奶昔

那個月維持一週五天運動,一次運動大約20分鐘,是連續性的核心運動與有氧,數值掉的速度其實蠻慢的!一個月下來大概掉了2公斤

之後因為我不想要被他們的課程綁住,因為一個月的課程價格不便宜

後來我決定嘗試一邊搭配運動飲食及食品輔助的方式,好啦~~~市面上就是非常多吃了會拉的產品⋯琳瑯滿目

酵素、燃燒錠、消脂茶等等

我在康是美看了老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哪一個適合我⋯?後來看到了迷妳錠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評價,OK沒什麼負評!但是網路上的心得文真的是點進去差點沒吐血⋯10個有9個內文模式都差不多,不是介紹完成分就開始說:「好期待它的效果唷!」

不然就是介紹完成分功能就結束了⋯我想看的是有沒有效啊!!到底!!

於是帶著賭一把的心情,回家一邊畫表格,決定紀錄使用期間的狀況

 

我先嘗試買回家吃的是 --------------------------迷妳錠 「燃燒系」🔥----------------------------------

  

小小一盒,打開裡面什麼說明書都沒有,只有一張認證書(?)我比較想要看成分介紹耶⋯

 

  

 

一盒有30顆,我分別是在

午餐飯前30分鐘

晚餐飯前30分鐘食用,一次一顆

為期2週

 

 

 

主要是成分就是這四種啦!

專利成分LeptiCore、瑪黛、瓜拿納、苦橙

成分功效的部分都可以個別在網路上查到,這邊就不多做贅述了

 

 

 

以上就是我使用2週的狀況,原則上我一週至少都會運動2次,分別是在家做核心運動或健身房有氧,一次維持30-60分鐘左右

還有我紀錄每一天吃到NG的食物,或是在NG的時間點吃東西

飲食方面就是維持:

早餐攝取蛋白質或好的澱粉

譬如:一顆冰地瓜🍠配無糖黑豆漿

或是一顆茶葉蛋,配一杯無糖黑豆漿

午餐部分

我會讓自己吃飽一點!原則上是有菜、肉、蛋、飯的便當,讓自己下午不會肚子餓得想要吃零食

晚餐部分 在19:30前一定會吃完

避開澱粉、水果

以清淡的湯、或是沙拉為主

在我紀錄的表上其實可以看到......

在這段期間我還是會偶爾放縱吃一堆很肥的食物,譬如:炸魚薯條、餅乾、燒肉、蛋黃酥等等

但奇妙的是體重沒有變重耶!真的有驚豔到😲

想減重減肥的女孩可以參考我的實驗心得

但不代表每個人體質都適合喔!還是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比較重要❤️

後來我又到了康是美買了另外一個系列

 

----------------------迷妳錠 「順暢系」-------------------------

 

 

它是針對排便這一個部分去做加強

一盒是60顆,分別是在睡前或餐後,一次2-3顆

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

 

本來也想要每天認真紀錄,但是因為我吃了兩天就覺得每次吃完後幾個小時肚子都會有點絞痛蠻不舒服的⋯

後面幾天吃也沒有太顯著有很順暢的感覺⋯所以就沒有繼續紀錄下去了。

不過我的減重之路還要繼續!希望努力減肥中的女孩兒看完這篇文也可以一起努力💪

之後有嘗試到更不錯能幫助減肥的方式及產品再分享給大家~那就先祝大家減肥成功囉❤️

 

*本篇心得文為個人體驗紀錄分享,並無業配及療效宣揚,實際產品使用感受皆以個人使用方式及體質、飲食作息而異。

 

 

arrow
arrow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